緋影の月貓

未來首更一樣在湯不熱,劇本都已想好,所以一定會有結尾,現在發一下之前的線搞~算是透漏了一些劇情。

在GLS/GSP的世界中...原來一開始是G創造這系統,有讀取、重置、繼續...功能,只為了救回papyrus,當然不同的時間線的Gaster也有創造,只是他們的相同命運都是墜入核心,成為可以穿越不同世界線的存在。

一個世界一個時間點,只能有一個使用者,一開始G擁有大部分的掌控權,為了讓怪物自由,G把系統暫時讓給Frisk和小花尋找自我,最終即便papyrus不在,怪物還是自由了,完成了完美結局。

每一個過去都是獨立不干涉的,當然"已發生的未來"也不會改變,但是為了更好的未來,G嘗試在不改變過去的狀態下,想要把papyrus帶回來...終於讓G找到了解法...可以帶回papyrus!

但當G從Chara手中奪走年幼的papy時,Chara威脅想開啟屠殺路線,讓G不得不封印Chara。直到G愛上河人,愛情讓G的力量變弱,而G也不願消失,間接吞噬了GLS/GSP世界的連接者火哥。河人提出要火哥忘記G,河人則想犧牲自己讓G成為下一任河人,但是sans不希望這樣的未來發生,所以挺身而出。

他挑戰Chara,並獲得系統的使用權...如果他能重現過去,也讓怪物自由,sans就能回到未來,但是他失敗了...他承受不起一次又一次的失敗,一次又一次的中立結局,故現在掌控權在Chara手上。

究竟另一個世界的W.D. Gaster到底為何要sans面對死亡呢?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